Your Cart

Subtotal

£33.99

Sorry - No more in stock!

1 min read

为孩子提供持久的能量Long-lasting energy for kids

Kids Good Stuff Lifestyle Advice

Amy Butler

營養學家 Nutritionist

为了跟上学校、课外活动、运动,与人交流的能量需求,孩子们通常需要一点能量去推進。

成长中的孩子 GROWING KIDS

儿童和青少年正在经历成长和发育时期,这意味着他们需要充足的食物。事实上,青少年比人生的任何其他阶段都需要更多的卡路里。不幸的是,这也是许多女孩故意节食以限制卡路里的时期。在 15 岁时,超过 75% 的女孩说会在某些时候节食。 1 [Hohman] 这不仅会导致低能量的状态,而且当总食物和卡路里不足时,还可能导致营养缺乏。请记住,不仅仅是成长中的男孩需要吃得更多,女孩也需要!

不要以特定的卡路里摄取量为目标(因为这会根据身高和活动水平等因素而变化),而是鼓励孩子吃到饱为止,既不暴饮暴食,也不吃得过少,并专注于多样化饮食,富含复合碳水化合物(例如全麦面包、豆类、红薯、藜麦和糙米)、水果和蔬菜的组合、脂肪和蛋白质。可尝试我的美味隔夜燕麦食谱,富含复杂的碳水化合物,让孩子们在午餐时间前保持精力充沛。

在他们的日常生活中添加像 Kids Good Stuff的產品(青少年可添加 Good Green Vitality),这些产品是确保他们摄取所需的所有维生素和矿物质,身体得以茁壮成长的好方法。

补充能量的特定营养素 SPECIFIC NUTRIENTS FOR ENERGY

  • 碳水化合物(Carbohydrate)是人体能量来源的首选,也是我们大脑唯一可以使用的来源。单一碳水化合物(如白面包和糖)很快便会被消耗,而复合的碳水化合物(如黑面包、全麦面食、水果、蔬菜和豆类)则为我们提供更持久的能量。尝试在每一餐或零食中加入复合碳水化合物以增加能量。 
  • 蛋白质(Protein)需要更长的时间去分解并转化为能量,因此它是一种更持久的能量来源,还可以提供饱腹感(减少吃含糖零食的风险)。 Kids Good Stuff 是一种来自于植物的冰沙混合物,每份含有 8 克蛋白质。 
  • B 族维生素(B vitamins)帮助我们的身体从食物中提取能量,2 [Tardy] 因此确保孩子的饮食中含有足够的B 族维生素非常重要。这很容易,因为 B 族维生素存在于各种食物中,包括肉类、奶制品、鸡蛋、豆类和扁豆,以及种子(尤其是向日葵)。然而,如果您的孩子是素食主义者,他们将需要吃富含维生素B12 的食物或服用像Kids Good Stuff 这样的补充剂(它含有全系列的B 族维生素),因为这种维生素只存在于动物产品中。 
  • 铁(Iron)将氧气输送到身体周围和大脑。 2 [Tardy] 如果你曾经在一个挤满人、没有打开窗户的封闭房间里,你可能知道因为低氧而产生的晕眩感。为了避免这种情况,确保孩子吃大量富含铁的食物,不仅仅是肉类,而且豆类和红扁豆、奇亚籽和大麻籽、菠菜和豆腐都有助于提高铁质。同时食用含维生素 C 的食物(如橙子,辣椒、猕猴桃、西红柿和西兰花)可以帮助身体吸收更多的铁。只有在医生建议的情况下才给孩子补充铁剂;并不是每个人的身体都能处理多余的铁,而我们的身体更容易从饮食中调节它。

睡眠卫生SLEEP HYGIENE

可能你已经听说过这一点,但帮助孩子睡个好觉对于确保他们的精力能够持续一整天至关重要,并且有多种方法可以鼓励这一点。我们在睡前做的例行公事和活动被贴上了“睡眠卫生”的标签;良好的睡眠卫生可促进优质睡眠,而不良的睡眠卫生往往会扰乱睡眠。

良好的睡眠卫生包括:

  • 确保每天在同一时间起床和睡觉,即使是周末。虽然这可能不会让你受到好感,但这确实有助于设置孩子的生物钟,这样他们早上就不会过度疲劳。 
  • 创造一个适合休息的卧室。一张舒适的床垫、宜人的床上用品和昏暗整洁的房间都可以促进良好的睡眠。 
  •  若他们有烦恼或困扰,睡前伸展运动、瑜伽或冥想都可以帮助平静心灵。与家人一起做,以促进每个人的安宁睡眠! 
  • 在睡前一小时左右执行“无屏幕”规则。屏幕发出的蓝光会扰乱使我们产生睡意的荷尔蒙;快节奏、明亮的电视节目和社交媒体也刺激大脑,从而使大脑在晚上无法休息。 
  • 在温水浴中加入几滴薰衣草精油是睡前放松的好方法。对于喜欢淋浴的孩子,薰衣草润肤露或枕头喷雾也是不错的选择。


免责声明Disclaimer:Nuzest上提供的信息仅用于教育和资讯目的。本网站提供的信息不是,也不打算替代专业的建议或护理。若您在此处阅读的内容引起有关您的健康的问题或疑虑,请与您的合资格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联系。


Kids Good Stuff

Kids Good Stuff is a great way to help your kids get all the nutrients they need to keep them happy and healthy from the inside out.